黑猫股份召开国际化发展座谈会

2020-08-25 00:00 loading...

10月18日,继瓷博会开幕后,下午3:00黑猫股份召开国际化发展座谈会。双钱轮胎集团董事长褚征宇、浦林成山轮胎公司董事长车宝臻、万力轮胎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小云,北京化工大学副校长王峰,中策橡胶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康素贤、中国化工橡胶有限公司采购总监蒲章国、江苏通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采购总监虞秀凤、青岛双星化工材料采购有限公司采购总监许冰、韩泰轮胎有限公司采购部长金廷泰等公司重点客户主要领导应邀参加会议。集团总经理李保泉,黑猫股份总经理魏明、常务副总周芝凝、销售副总杨林出席会议。

会上,集团总经理李保泉对各位莅临参会的领导和来宾们表示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支持黑猫股份的发展表示由衷地感谢。随后,李总就第十五届瓷博会情况、景德镇陶瓷文化特色、景焦集团和黑猫股份的发展情况等方面向与会领导进行了重点介绍。

北京化工大学副校长王峰就北化产学研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示黑猫与北化的先进碳基纳米新材料联合研发中心成立后,北化研发团队将竭尽全力开展好双方的技术合作,完成好每年制定的企业研发任务,助推黑猫股份实现技术升级。

公司总经理魏明就黑猫股份未来发展战略进行了详细介绍,即差异化发展及国际化发展。一方面通过与高等院校、研究机构的产学研合作以及企业专家委员会的持续改善,以科研创新为驱动,实现产品升级和企业的创新发展。另一方面将通过全球调研与方案论证,尽快形成具体的实施方案,实施黑猫产能输出,完善全球布局。会上,魏总就目前黑猫的产能输出方向和具体的输出方案向与会领导进行了介绍,并征求与会领导的有关建议。

双钱轮胎董事长褚征宇、浦林成山董事长车宝臻、万力轮胎总经理李小云,中策橡胶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康素贤等领导会上对公司国际化发展战略表示支持与认同,并结合所在企业实际,就黑猫股份产能海外输出提出了宝贵建议。

会后,参会领导在紫晶宾馆礼堂外共同观赏了由韩城黑猫锣鼓队表演的《威风锣鼓》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