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市委书记史万钧到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2020-12-15 15:03 loading...

乌海市委书记史万钧到集团调研指导工作.jpg

8月21日上午,乌海市委书记史万钧到集团调研指导工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王耀,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保泉,集团副总吴小平以及相关领导陪同。

参加调研的领导还有乌海市政府副市长包野、乌海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史利君、海南区政府区长孟凡阳、蒙达湖橡胶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贾华以及乌海市相关单位领导。

史万钧一行人深入黑猫炭黑5、6号生产线和5、6号焦炉生产现场,查看了生产设备及炭黑成品库,对相关生产情况及工艺进行了了解。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史万钧一行观看了集团宣传片,对集团发展历程及概况有了初步认识。李保泉对一行人到集团调研表示欢迎,并就集团发展概况作了进一步介绍。

史万钧希望,双方在密切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增进了解,以现有理论和科技为支撑,探索延伸产业链,共同携手做好各项工作,增进感情,实现发展。

会上,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友好交流和深入探讨。与会领导还就自身领域工作作了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