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董事长王耀一行在伦敦与黑猫股份重点合作伙伴雷曼福斯公司进行会谈

2020-12-15 15:04 loading...

近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耀一行在伦敦与黑猫股份重点合作伙伴雷曼福斯公司总经理马克进行了会谈。雷曼福斯公司是西欧地区的黑猫炭黑产品总代理,他们的销售市场遍布德国、英国、荷兰、法国、比利时等所有西欧国家的所有中小型炭黑客户(大型轮胎客户是由黑猫股份直接合作)。雷曼福斯有丰富的炭黑分销经验,良好的客户基础以及专业的技术服务,并且有全套的炭黑倒包设备,在欧洲特别是西欧各国都有分公司。

集团董事长王耀一行在伦敦与黑猫股份重点合作伙伴雷曼福斯公司进行会谈.jpg

本次会谈,双方主要就黑猫炭黑在欧洲市场的发展趋势和产品释放进行了讨论。雷曼福斯总经理马克对黑猫股份即将在欧洲地区建立工厂表示非常期待,并分析欧洲炭黑市场的最大竞争对手是俄罗斯炭黑企业,如果黑猫股份在欧洲建立工厂,就会强有力的参与到国际市场竞争当中。就会更好的发挥黑猫的优势,同时也会很快的扩大产品销售和品牌影响。雷曼福斯公司会鼎力支持黑猫股份在欧洲设立工厂并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帮助。

王耀董事长对雷曼福斯公司一直以来诚挚的和黑猫股份合作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在原有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加速对欧洲市场的产能扩张,从“大猫”变“强猫”、“中国猫”变“世界猫”的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