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黑猫集团与阿里巴巴国际站跨境B2B项目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2020-12-15 15:05 loading...

6月13日上午,景德镇黑猫集团与阿里巴巴国际站跨境B2B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紫晶宾馆举行。阿里巴巴国际站中西部大区副总经理周海龙、景德镇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朝阳、景德镇市国资委、阿里巴巴国际站江西区域、景德镇市商务局、景德镇黑猫集团等嘉宾、领导应邀出席。

会议分析并讨论了互联网营销模式、大数据应用及景德镇区位优势和发展机遇,并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

会议表示,通过 B2B项目合作,黑猫集团将深度融合互联网营销模式与传统营销模式,让产品不仅跟大客户联系,更与全世界的大众小客户建立起直接的联系,实现联网销售。以此为基础,配合分布式、可追踪的区块链网络,黑猫集团将构建起工业产品网、三产附加产品网、文化旅游服务网等多个互联网营销生态。大数据技术和不断升级的软硬件配套,加上数字化重构跨境贸易的模式,能够使黑猫集团快速地从传统制造型企业转型升级为现代化综合型的国际企业,让中国制造的产品在国际中更具竞争力。

会议强调,景德镇作为中国的陶瓷名城,是陶瓷工艺形象担当,在对外贸易特别是“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中,具有良好的区位优势,越来越多的景德镇企业正在向新外贸之路转型。而一个更加“全球化、生态化、本地化”的阿里巴巴,将为中小微企业、为年轻人、为经济社会的繁荣发展,带来更多机遇。

最后,双方代表就跨境B2B项目签订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

景德镇黑猫集团与阿里巴巴国际站跨境B2B项目合作签约仪式举行.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