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召开

2021-05-08 15:50 loading...

5月8日上午,黑猫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学习研讨会在集团6楼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更好地指导企业发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保泉主持会议,集团总助级以上领导参加,集团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相关领导列席会议。

e01ac45e634164ae7fac8724568170f.jpg

会议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就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历史的结论、人民的选择,是当代中国大踏步赶上时代、引领时代的康庄大道,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

37cea6db5f714b28f7a441aa953f4fe.jpg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保泉

会议强调,当前,我国发展站到了新的历史起点上,世界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集团发展也吹响了“三年倍增”的冲锋号。面对新时代、新变化、新要求,集团领导干部要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理解、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特别是学好用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国有企业治理和国有企业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统一思想、指导行动,认准方向、激流勇进,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保持定力、埋头苦干,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同时要继续传承发扬“团结、务实、拼搏、奉献”的景焦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以迎接省旅发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契机,对接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建设,为实现集团三年倍增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开创集团企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