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召开

2021-05-10 15:52 loading...

5月10日,黑猫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学习研讨会在集团6楼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推动集团意识形态工作做深做实。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保泉主持会议,集团总助级以上领导参加,集团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相关领导列席会议。

0.png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和国家工作的重要组织部分,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全局中具有重要地位。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2020年以来,集团牢固树立“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其重要工作”的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和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一些富有成效的工作。

会议要求,集团全体领导干部要继续加强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理论学习作为终身追求,以理论清醒确保政治坚定、党性坚强,准确把握好政治方向,向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看齐,着力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凝心聚魂,积极引导干部职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责任落实落地,把学习成果不断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实际工作的能力,同心协力推进意识形态工作再上台阶,从上至下建设良好的舆情环境,为实现集团三年倍增计划任务目标、推动集团跨越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