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董事局主席王耀在邯郸黑猫视察调研

2020-06-26 00:00 loading...

集团董事局主席王耀在邯郸黑猫视察调研 (1).jpg

8月14日,集团董事局主席王耀一行按计划来到邯郸黑猫进行年度视察调研。调研组与邯郸黑猫全体骨干就公司运行形势、环保情况、管理现状、未来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度分析及总结;并就邯郸黑猫的中长期升级发展进行了全面部署:

王耀表示,2019年上半年,炭黑行业发展步履维艰,业绩持续缩水。受环保、原料、产能、市场等因素的影响,黑猫股份经历了一个非常特殊的时期,但在此期间,邯郸黑猫生产运行平稳、环保指标良好、各项管理措施也得到进一步提升。

面对行业发展的瓶颈,我们要静下心来,梳理自身的问题,做好“自己”:一、基地要充分发挥党组织作用,加强党员发展工作,尤其是对基层骨干的培养;二、基地的生产计划不能仅仅由总部产业运行部下达,总部供销部门要联动进行测算,要根据市场变化实施动态管理,精准掌握供销节点;三、基地要充分掌握周边油品价格情况及产品销售半径优势,及时向总部提供讯息;四、股份总部要支持各个基地精准科学的测算自身产品的生产优势,要按生产实际情况分析产品油耗。哪个基地生产哪个产品有优势(油耗最低、质量最高、生产成本最优),要把各个基地的优势充分发挥出来;五、基地总经理要看数据、要分析数据(要分析自己的数据、总部的数据、上游的数据、客户的数据),要做好数据之间的平衡工作;六、邯郸黑猫要尽快降低库存,高温天气要确保安全;七、邯郸黑猫要高度重视编织袋生产商的属地管理,要严格掌控安全环保工作;八、基地下一步的环保提升工作不能掉以轻心,要提前出去考察现有实际已运行的成熟方案;九、邯郸黑猫大量启用年轻干部,培养当地干部,并在不影响自身运行的情况下向总部及其它基地输送了大量干部提出表扬。静下心来,对标管理,提升内控水平,是黑猫股份在当下市场变化中做优做强的必由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