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耀一行莅临韩城黑猫调研

2020-08-25 02:00 loading...


9月2日下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耀一行莅临韩城黑猫调研,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志良、集团副总经理胡建华、集团管理部副部长周薇随行,韩城黑猫总经理童德华以及公司中层干部陪同调研。

王董事长一行人员首先来到了篮球场,观看了韩城黑猫威风锣鼓队的表演。在韩城行鼓的阵阵鼓声中,绕杆的阵营与锣鼓队的阵营相互呼应,鼓声激越,犹如黄河之水百舸争流,韩城黑猫威风锣鼓队用地方特有的方式欢迎集团领导的到来。王董事长观看后表示韩城黑猫的锣鼓越敲越起劲,让人心情激荡、振奋,希望锣鼓队加强训练,到今年十月份走出韩城、走出陕西、走到景德镇参加瓷博会,代表黑猫股份、景焦集团鼓出不一样的士气和斗志。

观看锣鼓后,王董事长一行人员深入到炭黑生产线、打包房、成品仓库等进行调研,首先对我们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我们继续加强现场管理,不断提高管理水平。

最后,在二楼会议室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王董事长对我们提出了四点要求和期望:一是要一鼓作气,继续把环保抓上去;二是作为标杆企业还是要继续提高,重点抓“跑冒滴漏”和环保安全工作;三是外地子公司要重点培养本地化、年轻化干部;四是坚持国有企业党的领导及党风廉政建设,在关爱一线员工上做出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