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股份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2021-05-13 16:41 loading...

IMG_4148_副本.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市国资委、集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激励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5月13日上午,黑猫股份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并特邀市委宣讲团成员、讲师团副团长余有红作专题辅导报告。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近200人参加。

IMG_4161.JPG

在宣讲报告中,余团长以其生动的语言、丰富的资料为我们解读了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并观看了党史相关视频。随后,余有红以“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为主题,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风雨历程概括成五大时间段进行讲解。整场报告主题明确、深入浅出、内涵丰富,思想深刻,让我们对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都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黑猫股份全体党员职工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黑猫股份科学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IMG_414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