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股份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05-19 15:55 loading...

黑猫股份从百年党史总结经验、吸取营养,不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强大动力和经验,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已实际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稳走实。

723b42a90a139844ae5b5ef58c636d6.jpg

5月17日——19日黑猫股份团总支部、景德镇基地党支部在食堂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健康义诊进企业”活动,为职工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IMG_4240.JPG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近视还是老花眼?去哪里检测,员工提出,要是在厂里测就好了,黑猫股份团总支部与景德镇基地党支部积极联系检测团队,第一时间在食堂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普及眼健康知识”活动,将仪器带真正带到厂里,活动现场发放老花镜89副,指导近视员工,如何防止度数加深。

微信图片_20210519154038.jpg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景德镇基地党支部在完成好各项生产经营任务的同时,坚持以职工需求为根本,关心关爱职工的工作、生活及身心健康,切实解决职工实际问题,用实际行动使职工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关怀,推动公司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