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股份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5-20 15:57 loading...

5月19日,黑猫股份党总支副书记梅璟以《历史的选择》为题上专题党课。黑猫股份行政党支部、景德镇基地党支部共计50余名党员参加学习。

IMG_4321.JPG

此次党课以党史学习教育目的为主线,明确党员应知应会的四个自信、四个意识、两个维护、两个百年目标具体内容,从国家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四大风险挑战,执政党面临的四大危险、四大考验,近代我们中华民族遭受的苦难,民族民主革命失败原因,五四运动,中国共产党成立等6个方面系统阐述了党的不平凡的艰苦历程。此次党课聚焦初心使命、脉络清晰、帮助党员进一步理清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引导党员从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激励了广大党员增强爱党信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黑猫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5211556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