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股份举办2021年安全生产月知识竞赛

2021-06-29 00:00 loading...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预防重大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促进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规范化,贯彻落实黑猫集团党委和安委会关于“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部署要求,6月28日下午,黑猫股份在集团三楼会议室举办2021年“安全生产月”知识竞赛。来自8个子公司和1个研究院的9支参赛队伍、27名选手参加比赛。

IMG_4772_副本.jpg

下午13:30,安全知识竞赛正式开始。竞赛采取现场竞答形式进行,设立了个人必答题、小组抢答题及风险挑战题三个环节。分别考验了选手安全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知识、公司安全规章制度及安全操作规程等方面的能力素质。

IMG_4849_副本.jpg

竞赛开场,黑猫股份总经理魏明出席讲话。魏明强调:安全生产是企业生存的永恒主题,并从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专业性等方面分享了对安全的理解。希望全体干部职工通过此次安全知识竞赛活动的开展,在全公司掀起新一轮安全知识学习高潮,营造出人人学安全,个个讲安全,处处保安全的浓厚安全生产氛围,有力推进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公司发展保驾护航。同时,希望各位参赛选手,沉着应战,赛出水平,赛出成绩,勇夺桂冠,预祝此次竞赛活动成功举办。

IMG_4942_副本.jpgIMG_4895_副本.jpgIMG_4892_副本.jpgIMG_4887_副本.jpg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景德镇基地、朝阳黑猫、济宁黑猫代表队凭借扎实的安全知识功底,迅速的临场反应,饱满的精神状态,以310分、260分、250分的优异成绩分获前三名。本次活动紧扣安全生产月“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主题,大力宣传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全面考察了职工的理论素养,丰富了安全培训教育形式,推动全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IMG_4998_副本.jpg

IMG_4992_副本.jpg

IMG_4985_副本.jpg

IMG_4975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