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股份党委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2021-08-11 15:07 loadin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加强黑猫股份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党管意识形态原则,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努力提高黑猫股份党员干部对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推进意识形态工作落地见效。8月10日下午,黑猫股份党委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了公司意识形态工作。公司党总支书记李保泉主持会议并讲话,黑猫股份领导班子及下属各子公司党政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图片

黑猫股份党总支副书记魏明同志通报公司2021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意识形态领域风险进行了分析研判。

图片

会议指出,要加强对本单位意识形态领域的阵地管理、分析研判、舆情应对、教育引导和检查督查,严格排查意识形态管理漏洞,查找风险隐患和薄弱环节,对有倾向性问题有针对性地加以引导,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稳定良好局面。要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投入到意识形态工作当中,做到意识形态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不断细化任务清单、措施清单,采取强有力的举措,全面加强黑猫股份及下属企业意识形态工作。

图片

黑猫股份党总支书记李保泉对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树立“极端重要”的定位思维。二要加强阵地建设和管理。三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四要解放思想,勇于创新,提高舆论引导水平。五要深化学习教育,加强能力建设。要深刻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在锐意进取中,不断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奋力谱写黑猫股份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