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股份各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13 15:08 loading...

近期,黑猫股份各基层党组织根据黑猫股份党委的统一安排和要求,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8月13日上午,黑猫股份行政系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黑猫股份党总支书记李保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图片

会议首先由黑猫股份行政党支部书记于文菲作组织生活会筹备情况报告和班子对照检查材料报告,随后全体党员对照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揭“短”亮“丑”,真正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最后于文菲指出,此次会议剖析到位、内容深刻,但对照检查、自我批评的过程中也暴露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不充足、内部管理不细致、工作创新存在不足等问题。图片


于文菲同志进行了总结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时效性和取得的效果。他强调,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断增强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公司生产经营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图片

各下属子公司也陆续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图片

景德镇基地
图片

黑猫进出口


图片

朝阳黑猫
图片

邯郸黑猫

图片

韩城黑猫
图片

济宁黑猫
图片

青岛黑猫
图片

太原黑猫
图片

唐山黑猫
图片

乌海黑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