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股份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2021-08-16 16:28 loading...

按照黑猫股份党委“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实施方案,公司制定了总经理接待日制度,每月定期接待来访职工。

8月16日是黑猫股份第四期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总经理魏明和各职能部门代表参加,与职工对话,倾听职工心声,面对面答复职工诉求。

图片

四次座谈会,职工提出新进员工培训、人才成长、生产考核、薪酬体制、年休假福利等方面的诉求共21条。总经理魏明每次座谈会都认真倾听,并耐心解答了职工关心和反映的问题,对于不能现场解决的问题,在活动后安排相关职能部门积极协调,及时给大家反馈意见。目前解决落实的问题17条,其余4条公司自身无法解决,已经向集团相关部门反馈。

图片

图片图片

沟通从心开始,如果不主动进行交流,许多重大问题将会继续存在公司工作的盲点之中,总经理接待日活动是切实维护职工利益的重要举措,了解职工需求,解决职工疑问,从而为职工排忧解难是公司的首要任务。下一步,公司还将继续聚焦广大职工,优化这一接待机制,把“总经理接待日”活动持续而深入的开展下去,并不断改善和提升服务水平,更大程度维护职工的利益。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