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融共建共防疫,帮扶慰问暖人心

2021-11-12 12:55 loading...

为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聚焦社区实际需求,结合防疫宣传,提升党员干部参与社区共建的服务意识,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11月12日,黑猫股份党委组织到历尧社区开展了以“共融共建共防疫,帮扶慰问暖人心”为主题的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魏明和其他领导班子参与了此次活动。

图片

党员们充分发扬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深入社区,向社区居民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单,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提醒社区居民要戴好口罩,做好防护工作,思想上不能有松懈。他们走进群众中详细宣讲文明手册内容和讲解文明健康防疫知识,用积极负责的工作态度为社区防疫工作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图片图片

魏明一行还到辖区内困难职工和家属家中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鸡蛋和口罩等生活用品,慰问过程中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医疗、经济收入等情况,询问他们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以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努力改善生活状况。

图片图片

本次活动是支部与社区结对共建,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多办聚民心暖人心强信心筑同心的实事,有效提升了公司党员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提升了社区居民共筑疫情防线的责任意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