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股份开展AIAG&VDA-FMEA专业技术培训

2021-11-22 11:10 loading...

11月19日—21日,公司组织产品设计、工艺开发、生产制造、质量及体系等相关人员在上海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半封闭式AIAG&VDA—FMEA专业技术培训。

图片

此次培训承办方—上海帷幄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永旺先生亲自作为主讲教师从FMEA理论的基础知识、目的与IATF16949标准的关系角度将FMEA的重要性和与企业产品生产的关联做出了进一步的说明。从FMEA新、旧版的变化点着重给参训人员讲解了“七步法”在炭黑DFMEA、PFMEA编制过程中的实际运用,通过SOD评分法、优先措施AP,将炭黑设计、生产过程的风险做出了客观的分析和评价。

图片图片

培训通过图解、视频、游戏、讨论、分工、协作的方式,参训人员交叉分组,由小组长一一演练、讲解,最后进行全员考试。

图片

本次培训各参训人员全部通过AIAG-VDA基础知识测试,最终淬炼成一套完整的、具有黑猫特色的炭黑生产基础FMEA,助力公司打造“国际一流的专业化学品制造龙头企业”!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