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工匠精神,助力企业发展

2022-06-20 20:47 loading...

图片

近日,乌海市海南区总工会联合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团区委等单位在海南区人民艺术剧院举办海南区“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第二届“工匠杯”职工职业技能比赛暨海南区2022年引领性劳动和技能竞赛。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 左右滑动查看 →

比赛吸引了全区三十多家企业、100余名职工报名参赛,比赛以电工、焊工、钳工3个工种开展技能比赛,由“理论知识测试”和“实际操作技能”两部分组成。理论知识采取闭卷考试,占总成绩的30%;实际操作技能重点考核操作占总成绩的70%。乌海黑猫职工李广朋、皇甫贵祥在此次比赛中分别获得电工组、钳工组一等奖,乌海黑猫工会荣获优秀组织奖。

乌海黑猫将持续深入开展各项技能竞赛活动,激励广大员工积极主动钻研技术技能,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以竞赛激励学习,以学习推动技能提升,增强职工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和竞争能力,培养和造就一支高素质的职工队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