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下的坚守--乌海黑猫炭黑车间4#线检修

2022-08-01 19:30 loading...

图片

自7月27日以来,炭黑车间为了有效提升产能,保障主袋滤器安全稳定运行以及大中修计划按时进行,本次利用动力车间检修汽轮机的机会对4#炭黑生产线进行大修。

图片

高温空气预热器更换和主袋袋滤器的检修是本次检修的重中之重,高温空气预热器刚停运不久,还散发着热流,维修人员需要爬25米高顶着炎炎烈日进行切割作业,豆大的汗珠沿着脸颊不断往下流,滴在滚烫的钢板上,立马就蒸发了!即使这样,没有一个人喊苦叫累,没有一个人停下手中的工作,只为了尽快完成检修任务,确保设备能够安全稳定运行。

图片

主袋袋滤器的检修是最为辛苦的一项工作,箱体内的温度都在50℃以上,工作空间狭小、维修环境恶劣,工作时必须蹲着进行,有限的空间、长时间的下蹲,工作人员的双脚早已麻木,一个个汗流浃背,即使在这样的高温下,依然每天工作10个小时以上。

检修现场中,炭黑车间全体员工上下一心,攻坚克难。他们用镜头定格检修瞬间,用实际行动坚守岗位,用辛勤与汗水诠释职责使命。他们顶烈日、冒酷暑坚守检修一线,默默奉献,全力保障4号生产线的检修工作有条不紊的向前推进!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