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黑猫与古冶区消防救援大队举行篮球友谊赛

2022-08-01 19:30 loading...

图片

在第95个建军节来临之际,唐山黑猫与古冶区消防救援大队进行篮球友谊比赛,向军人致敬,锤炼钢铁意志,展黑猫人风采。

图片

赛场上,参赛队员精神饱满、英姿飒爽,真正体会到“最可爱的人”的优良作风和铮铮铁骨,矫健的动作、娴熟的技术、默契的配合,篮球在战士们的手中飞速传递,飞舞在整个赛场,展现出军人般坚强的毅力,比赛结束后,在中队指导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训练基地、宿舍、学习室以及活动区等场所,了解他们日常生活。

图片

听党指挥、作风优良、能打胜仗是新时期军队的强军思想,唐山黑猫必将积极配合唐山市古冶区消防救援大队做好各项消防救援保障工作,下一步,公司充分发挥“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更加密切与消防救援大队的联系,向消防救援大队学习“为民守卫,为爱为美护航。”高歌奋进奏响新时代强军战歌,向最可爱的人致敬,祝建军节快乐!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