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集团巡察组进驻见面暨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2-08-01 19:30 loading...

图片

根据黑猫集团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8月1日,集团巡察组巡察黑猫股份公司党委进驻见面沟通暨工作动员会在黑猫股份二楼会议室召开。黑猫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耀,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志良,巡察组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并作讲话。黑猫股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魏明主持会议。集团巡察组成员、黑猫股份领导班子、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及各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图片


巡察组进驻黑猫股份有关事项进行了通报。


图片


会上,王耀对此次巡察工作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深刻理解巡察意义,提高巡察工作认识。此次在黑猫股份开展巡察是推进依法治企的内在要求,通过巡察发现问题、惩治腐败、改进管理、提高水平,从根本上提高国有企业的竞争力、战斗力和影响力。二是突出政治巡察要求,明确巡察工作重点。着重巡察黑猫股份生产经营运行过程中制度建设、制度执行、考核评估;巡察在投资、融资管理、资产处置、资源配置、资本运作、工程项目、供销领域的合规执行情况;着重巡察作风建设问题。三是强化政治责任担当,营造巡察良好氛围。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接受巡察监督;要认真负责,客观反映真实情况;要主动配合,创造良好巡察环境;巡察组要严格自律,保证巡察依规依纪。四是用好巡察成果,强化问题整改,做好巡察工作的“后半篇文章”。要充分利用开展巡察工作创造的良好氛围,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作风举措共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奋力开创新时代黑猫股份绿色健康发展的新局面。


图片


张志良作巡察黑猫股份动员部署,并提出三点意见,一要讲政治,高度重视巡察工作;二要强担当,自觉接受巡察监督;三要守规矩,积极配合巡察组巡察。


图片


魏明代表黑猫股份对此次集团巡察作表态发言。他表示,黑猫股份将统一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巡察工作,全力协助配合好巡察工作,主动接受巡察监督,以此次集团党委巡察为契机,全面提升各项工作。


图片


黑猫集团巡察组将在黑猫股份工作90天左右。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13979888352;电子邮箱:hmjtxcz@163.com。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30—17:30。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2年10月30日。黑猫集团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黑猫股份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同志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黑猫股份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