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兆胜一行到济宁黑猫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2022-08-03 22:15 loading...

图片

8月2日,金乡县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李兆胜一行到济宁黑猫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县应急管理局局长李成光、公司相关负责人等陪同。

图片

调研组通过现场查看、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详细了解公司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应急救援演练、安全防范及值班值守等方面工作情况,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李兆胜指出,安全生产是企业生存的根本,也是企业发展的重要保障,济宁黑猫作为县级标杆企业在发展壮大的过程中,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把“我抓安全生产”转变到“我要抓安全生产”上来,算好“生命账、经济账、社会账、家庭账、岗位账”,真正把安全生产工作装在脑中、记在心中、落实在行动中,让安全生产成为每个人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图片

李兆胜强调,要健全长效安全生产管理机制,从制度上、机制上、人力上进行管理约束,以扎实有效的措施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