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黑猫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宣讲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2-09-21 22:06 loading...

图片

9月19日,朝阳黑猫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动员部署会,会议由朝阳黑猫党支部书记、总经理万鹏新主持,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万鹏新传达了《黑猫股份关于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基层宣传宣讲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对朝阳黑猫宣传宣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篇章向会议作宣讲。

图片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成果,反映了党领导人民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伟大实践,反映了党和国家勇敢应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进行的伟大斗争,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美好世界作出的最新贡献。

会议要求,要精心组织策划宣传宣讲,深入生产一线贴近职工群众,创新宣讲方式方法,掀起学习热潮。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黑猫股份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