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黑猫开展“比技能、树标兵”技术比武活动

2022-09-21 22:06 loading...

图片



为践行工匠精神,加快公司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激发员工学习技术、钻研业务、提高技能的积极性,太原黑猫于近期开展“比技能、树标兵”技术比武活动。

图片

此次技术比武分为理论测试和实际操作两部分。理论测试围绕参赛岗位必备理论知识、岗位安全操作规程等内容开展。实操方面以专业技能操作为主,结合比武岗位分别设置了更换油枪、化水实验等6个不同类型的竞赛项目,共有37名选手参加技术比武。

图片

理论竞赛环节,参赛选手们个个胸有成竹,沉着应战,展现出扎实的理论功底。实操环节,选手技术规范、动作娴熟,全力以赴地完成了竞赛要求的规定项目,充分展示了拼搏、公平的黑猫精神,现场气氛紧张热烈,观众兴致高昂。

图片

此次技术比武,为员工提供了展示技能、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在公司内部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夯实技术基础,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