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黑猫股份开展技术比武活动

2022-11-11 20:26 loading...

图片

为检验公司技术工种技能水平,进一步发现和培养技术人才,11月9日,黑猫股份在炭黑车间1#开展技术工种比武活动。此次活动的目的是通过意识、质量、速度的竞争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训的效果,提升职工技能,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

图片

此次比武分为电工、钳焊、仪表和化验四种不同类型的竞赛项目,共有48名选手参加技术比武。比赛中,各参赛选手胸有成竹,沉着应战,展现出扎实的理论功底、过硬的实践能力和良好的心理素质。比赛紧张而有序,选手技术娴熟规范、游刃有余,全力以赴完成竞赛要求的规定项目,充分展现拼搏、公平的黑猫精神。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评委团仔细观察每位选手的操作,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参赛人员现场打分。最终,维修车间的卢彩龙、邹幸福、孙啸分获电工组、钳焊组、仪表组第一,陈程、李秀兰、潘雨薇在化验组炭黑、油品、白炭黑分项目中一举夺魁。

通过此次技术比武活动为技术工种人员提供了交流和切磋的平台,提升中青年能手的综合业务素质,为企业发展提供了人才和技术支持。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