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二十大报告 | 黑猫股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4 19:47 loading...

图片

11月14日,黑猫股份召开第七次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魏明主持会议,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图片

图片

魏明以深厚的理论素养和深刻的思考分析,从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及主要成果、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新时代新征程的战略部署、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伟业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帮助党员干部精准把握、悟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强化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责任,精心筹划组织,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有力的组织领导,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公司各级党组织要继续安排好专题学习研讨,进一步提高认识、凝聚共识。要准确把握形势,构建新发展格局,针对当前面对的复杂形势,抓重点、强弱项、补短板,加强科技创新能力建设,加快人才梯队培养,推动产业链优化升级,推动各项工作稳中求进、行稳致远。结合公司实际,系统对照研究,抓紧实施公司“三年倍增”计划,确保公司整体发展步调,与国家重大战略、省市发展规划相结合。要狠抓落实执行,扎实推动公司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