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周报】黑猫股份一周活动动态

2023-01-06 19:45 loading...

图片

图片
图片

安全生产

图片
图片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提高职工的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将安全生产标准深入贯彻落实到每个职工的思想中、行动中,为公司生产提供高效、稳定、安全的可靠保障。

12月30日下午,为提高公司安全生产管理水平,韩城黑猫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罗斌组织开展安全标准化评审会议,并对公司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总结。

图片

图片

1月4日,济宁黑猫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重点对厂区消防设施、消防器材、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疏散指示标志等进行了检查,增强企业消防安全意识。

图片

图片

1月5日,济宁黑猫组织开展灭火器使用培训。本次培训重点讲解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式和注意事项,以及火灾初起时的扑灭和自防自救方法,为消防安全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图片

图片

1月6日,济宁黑猫结合工艺槽阀门泄露油品引发着火事故的特点,按照“贴近实战”的原则,组织开展工艺槽火灾应急演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报告

图片
图片

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了新时代伟大变革,吹响了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前进的号角,黑猫股份及各下属单位认真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部署,大胆创新、锐利进取为全面开创新时代黑猫发展新局面贡献国企力量。

近日,黑猫股份财务总监段明焰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宣讲党的二十大报告。济宁黑猫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段明焰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五个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坚定全面从严治党等内容展开

段明焰强调,美好的蓝图需要埋头苦干、团结奋斗才能变为现实。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公司经营发展相结合,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切入点,在“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保安全”下功夫,促进黑猫股份高质量转型发展。

图片

图片

1月4日上午,黑猫股份副总经理江华光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向青岛黑猫全体党员干部宣贯党的二十大报告。

江华光同志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气势磅礴、思想深邃,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是指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根本指南。青岛黑猫作为黑猫股份的研发总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研发绿色产品,响应国家绿色低碳战略,为黑猫集团、黑猫股份高质量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