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下半年星级员工评选(景德镇基地)

2023-01-13 21:16 loading...

图片

图片

陈程,女,出生于1993年12月,现任品保科成品分析组班长

2010年进入黑猫股份工作至今,在工作中始终时刻保持高度的责任感,踏实务干的务实精神,积极组织并主动参加公司的各项工作。于2022年11月长达20天的疫情封控期间主动申请入驻公司成为疫情志愿者。工作期间曾先后获得先进个人、工会积极分子、征文演讲、技术比武等多项荣誉。并于近两年先后荣获:2021、2022年度先进个人,2021全省旅发大会优秀讲解员、2021年度“全市优秀师徒”、2021 CNAS国家认可内审员、2022演讲比赛第一名、2022技术比武第一名、2022爬山比赛第五名,带领团队获得2022“标兵班组”荣誉称号。

图片

金妙玲,女,出生于1990年7月,现任品保科炭黑中控分析组工段长

自2010年入职以来,该同志在工作岗位上精益求精,刻苦钻研业务,在2019年开展的黑猫股份生产管理知识培训考取第一名,同年在黑猫股份第三期储备人才化验班荣获第一名好成绩,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工作水平。在2022年11月由于疫情的突然来袭导致珠山区封控,厂区工作人员不能按时到岗时,该同志主动请缨坚守岗位,昼夜兼程,奔走在抗疫前线,以化验室为家,以实际行动保障化验室各项数据井然有序。同时,她还提醒组内职工每日进行测温检查、消毒消杀等工作。“防疫工作重于泰山,每天定时测温、分时段消杀,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图片

刘文俊,男,1986年2月,现任品保科检测中心安全设备员

2011年参加工作,曾参与“炭黑压缩机吸尘装置改造”、“提高混合室利用率”、等科技五小类活动,有效的完成了开源节流、节能降耗的工作目标。工作期间曾多次获得公司先进个人荣誉,2021年获得集团“青年岗位能手”称号,2021年获得“江西省中级电气工程师专业技术资格”。配合集团和公司开展的各项政治活动与各项任务,积极参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国检的责任路段志愿者活动”以及“旅发大会志愿者活动”。

图片

虞冬兵,男,出生于1991年6月,现任景德镇基地炭黑车间生产线长

该同志积极完成上级交办的任务,处理好生产过程中质量与产量,安全与生产维修与生产的关系使车间生产有序,有节奏的正常进行。从自身工作的每个环节入手,抓细抓牢基础生产操作,多次协助完成工段设备工艺改进更新,实践后得到不错的反馈,优化操作工艺,改善生产中不稳定性,减少劳动强度。调试及实验等相关工作,积极关注工作异常,稳定产品良率,努力完成各项生产任务。参与“N326炭黑产品降油耗技术研究”、“炭黑N326产品产品质量优化技术研究”。在疫情封控期间,积极响应公司号召驻厂生产,为完成抗疫保生产做出了积极贡献。

图片

朱小兰,女,出生于1988年12月,现任炭黑车间体系员

多次参加各地厂家对江西黑猫股份有限公司景德镇基地的质量、体系评审,参于‘黑猫股份IS014001环境管理、GB/T28001-201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再认证’获得圆满成功。对本人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工作、使自己工作效率不断得到提高。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是我自己的工作原则,因疫情管控期间炭黑中控室严重缺乏人手、该同志义不容辞到中控室顶岗,确保生产稳定的同时做好本职工作,公司给我们每个人展现自我的平台上,积极向上,挑战自我,创新自我的人生价值观,为公司的全面发展和攀升目标奋斗,得到了领导和同事的一致认可和肯定

图片

朱景波,男,出生于1989年12月,现任炭黑车间6线线长

曾多次被评为黑猫股份车间先进工作者以及黑猫集团先进个人。在各级领导及各位同事的支持与帮助下,得到了领导和同事的一致认可和肯定。参与HM2022-06<硬质炭黑反应炉技术优化研究>、合理提出6线主脉技改,使生产线逐步走向稳定。以正确的态度对待各项工作任务,对2022年度公司安排整治现场工作已落实到实际,交给公司一个整洁,干净稳定的生产线。始终保持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在疫情防控期间舍小家保大家接到通知后第一时间进厂,在厂坚守17天,做好保生产,稳生产,鼓励员工积极做好防疫稳产工作,在疫情防控期间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图片

占黎明,男,出生于1973年3月,现任仓储办副主管

自2008年进入江西黑猫炭黑股份公司仓储办以来,以明确的目标过硬的能力作为工作标准认真履行好仓储副主管职责,向安全生产要效益,查漏补缺不断加强安全管理工作,积极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任务。努力协调好各工序工种之间的关系,做到团结共事、维护大局、正位置、做好参谋、勤奋敬业实事求是的开展工作,在疫情期间许多岗位同事不能到岗他积极投入到各不同岗位工作中去,使的仓储办工作在疫情期间顺利运转,体现了一名仓储员工应有的担当。

图片

刘启慧,女,出生于1993年5月,现任仓储办统计员体系员

作为一名仓储办体系统计人员,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负责仓储的体系管理工作,收集并提供管理评审所需要的资料,对评审后的纠正、预防和改进措施进行跟踪和验证,认真完成仓储日常体系工作质量目标;负责每日的炭黑成品MES和U8系统的录入,根据入库验收单和发货日报做好每日的入库和出库账目,一定坚持先进先出的原则,每月及时做好盘点工作,保持账、物、卡一致并计算出其库存周转率,每次数据都认真核对,做到准确无误。在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之余,积极主动的协助同事工作。对领导和公司下达的任务,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图片

郑国荣,男,出生于1970年11月,现任仓储办发货主管

作为黑猫仓储办的一名发货管理员,在工作中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处处以安全为主,善于沟通交流。乐于助人。每日的主要工作是做好现场发货工作和库内现场环境卫生以及库内货物的摆放工作,在发生异常情况时,及时与司机沟通并解决情况。2022年库内消防管网改造,负责在现场监督安装质量和现场监护,并且做好地面保养工作工作认证仔细、一丝不苟,对领导和公司下达的任务,不折不扣,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图片

邓洪强,男,出生于1990年9月,现任维修车间电工

2009年进入黑猫公司一直从事电工工作,现作为白炭黑电工,邓洪强同志自进入白炭黑电工班工作以来,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处处以身作则。从不计较个人的得失。工作能力强,善于沟通,乐于助人,团结同事,有一颗全心全意为公司服务的炙热的心。 曾于2019年7月某日在例行设备巡检中,发现白炭黑一期干燥六楼雾化机减速机突然冒出火星引燃地面油迹形成燃烧,见状该员工临危不乱,一面打电话给操作工令他们停止雾化机,后又打电话给上级领导汇报情况,并迅速下至一楼配电间切断电源,避免事故扩大,由于该员工措施得利,火迅速被扑灭,未造成大的灾难,为公司挽回损失,受到公司表彰。

图片

江建华,男,出生于1978年12月,现任维修车间白炭黑片区仪表责任人

该同志能积极完成上级交办的任务,加强设备管理,保障生产仪表设备正常运行,减少设备故障率,不发生仪表故障停机事故。白炭黑仪表设备的控制系统多样复杂,操作程序严密,他每周对责任区域的仪表设备交叉检查,最大限度的保证了设备的稳定性,该同志同时加强技术难题分享与学习,通过总结出的学习资料共享和白板教学的方式,加强班组相互之间的学习技术交流,提高班组人员处理问题的能力。

图片

邹幸福,男,出生于1978年1月,现任维修车间钳工班班长

该同志作为一名维修车间钳工班长(白炭黑),始终都工作在维修一线,能按时完成上级交办的任务,保障生产设备正常运行,减少设备故障率。白炭黑厂生产装置多,型号不统一;气相法设备腐蚀性强,设备易损坏,备件种类繁多,维修任务重,对设备维修备件要求高,对设备维修技术能力要求高。通过多年的维修实践工作,通过不段的摸索总结,积累了丰富的维修知识经验,能最快、最好、最有效的处理设备故障,节约的设备材料成本,降低了维修强度。每次检修工作都能提前保质完成,并协助其它小组做检维修工作。

图片

石玉鑫,男,出生于1990年7月,现任动力车间化水甲班班长

该同志在岗就业的十一年期间,敬岗爱业,秉承着成为一个“黑猫人”只要两个字就能概况,那就是“奉献”就意味着你成为了班组在各位领导心中的一张名片,就意味着必须更加用心进行、日常工作、人才储配培养。通过自己的热心及时的承接好班组与车间之间的桥梁,为工友们解决工作中的种种难题。由于班长工作的全面性,个人基本素养要求高,也决定了最后的工作结果,工作中对新技能的掌握要做到优学先学,对工友们要做到关心关爱,对领导们要做到承上启下,把自己对工作满腔的热爱传导给他人。

图片

宋悄悄,女,出生于1988年12月,现任动力车间发电化水工

2017进入公司参加化验工作,立足平凡岗位,坚持积极工作,爱岗敬业,积极帮助其他工作人员解决相应问题,以踏实负责的态度做到最好光自己满意不够还要经的起领导同事的认可,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着青春。由于化验工作的特殊性,配药制剂要求高,也决定了最后的检测结果,实验对比中都要反复核对,做到大事不出错小事不放过,在工作态度上就把事故率降到最低点。对工艺流程的熟练掌握,操作技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在平凡中默默奉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

周少红,男,出生于1967年1月,现任动力车间脱硫工

该同志在动力车间与同事相处友好,团结和睦。在生产工作中,尽职职责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设备正常高效的运转。曾有一次在生产运行脱石膏的时候,该同志第一时间发现旋流器破裂,及时通知车间和钳工后紧急停止脱石膏并更换了旋流器。有效避免了一次环保事故的发生,使得生产运行回到了正常。因此车间领导给予了高度评价。往后作为一名老员工在工作上更应该起到表率作用,抱着务实认真的工作态度埋头苦干,爱岗敬业,勤勤恳恳的做好本职工作。为公司为车间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

陈刚,男,出生于1989年1月,现任白炭黑沉淀法二期工段长

2013年7月进入白炭黑厂,2016年调入白炭黑二期担任合成DCS,平日里工作认真、严谨,有责任心,在此期间多次发现工艺问题并给出处理方案,参与技改讨论,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并通过,实践后得到了不错的反馈,优化了工艺步骤,改善了生产中的不稳定性,减少了员工的劳动强度,就此在2022年1月转岗担任沉淀法二期丙班工段长,在转岗后的这半年期间,对把控产品数据,现场管理以及安全环保生产等方面表现突出,连续多年评为车间及股份先进个人。


图片

周鹏,男,出生于1986年4月,现任于白炭黑工艺员

2017年加入江西黑猫公司白炭黑车间,勤勤恳恳的从一名操作工开始,逐渐成长为车间的一名技术人员。工作期间一直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尊敬领导,团结同事,爱岗敬业,具有强烈的责任心。今年5月份,参与2号窑炉脱硫脱硝技改项目,通过实地考察引进了脱硫工艺,并一次性调试成功,解决了白炭黑窑炉困扰多年的烟气排放问题。今年11月份,新冠疫情来袭,周鹏主动进入封控区,在窑炉主管因疫情管控无法到的情况下,承担起了窑炉主管的工作,在人员严重不足的情况下,多次顶替上岗工作,为车间战“疫”不停、生产不误的目标做出了突出贡献。

图片

余飞亮,男,出生于1990年11月,现任白炭黑气相法工段长

2010年7月进入白炭黑厂负责气相法空压机房岗位,2016年5月调入气相法生产线,先后经历罐区、合成、副操、主操等岗位。在2018年12月担任气相法丁班工段长。担任工段长近4年时间,多次带领班组在产品产量、质量评比中取得优异成绩。在日常巡检中,关注每一处管道、每一个设备的运行情况,对任何违反安全操作的行为进行制止并宣传安全管理规范操作;下班后也关心同事的健康,凝聚团队精神,利用业余时间给员工进行安全操作培训,杜绝违章操作行为。

图片

李春明,男,出生1974年3月,现任精制车间工业萘班长

“要想当一个好工人,就得学文化、学技术,这是咱工人的立业之本”。以高度的爱岗敬业精神从事工作,勤奋学习,在实际工作中,深入学习岗位操作程序,不断学习拆分岗位的工作要点和操作要点,增强自己的工作潜力和操作技术水平,掌握新工艺,超前进行知识储备,把满腔的青春热血和全部的知识智慧献给了我所眷恋的事业。努力争取做好每项工作,并在各方面表现优秀,也做出了很好的成绩,并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和好评。

图片

王志辉,男,出生于1993年2月,现任焦油精制蒸馏班长

自2010踏入精制厂,在乌海黑猫精制工作两年,在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任劳任怨,认真负责,始终保持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完成工段内各项工作,严格按操作规程操作,业务能力较好做事不拖泥带水。身为焦油精制蒸馏班长,时刻不忘其职责,在严格遵守车间各项安全管理的同时,狠抓班组落实情况与同事相处融洽,树立榜样,积极主动,服从整体安排,不仅配合度较好,平时工作表现也很努力,带出不少新人,在工作时能以认真仔细负责的心度去做好自己的工作。

图片

郑小冬,男,出生于1994年1月,现任于焦油精致车间洗涤工段主操

作为工段的质检员,认真落实本工段的质量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在工段中树立了牢固的安全生产意识,辅助工段长使现场各项管理工作都能保质保量完成,为本车间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做出了很大贡献。在其工作岗位上,完成工段内的各项工作,遵守现场质量各项工作要求,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完善自己,带头和带领本工段人员认真完成质量专业线相关工作、严格监控现场产品质量,对现场的质量把控行为规范及日常车间要求的执行均起到表率作用,严格按照生产工艺及相关要求并能很好的辅助工段长工作。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