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下半年星级员工评选(行政部门)

2023-01-13 21:17 loading...

图片

图片

苏晖,女,出生于1986年2月,现任党委宣传处宣传专员

自2019年起,负责宣传处的工作,多年来,该同志兢兢业业工作,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完成公司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处处以身作则,团结同事,有一颗全心全意为公司服务炙热的心,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受到领导及同事的一致好评。为了做好宣传工作,始终按照上级指示精神,全力以赴以多种形式做好宣传工作,通过采取形式多样,行之有效的方法,取得了“宣传模式不断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多样,宣传效果显著提高”的好成绩。

图片

余芳,女,出生于1986年12月,现任财务预算管理处会计

2010年加入黑猫公司,工作期间曾多次获得先进个人称号,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团结同事,敬业爱岗,以高度的事业心,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扎扎实实地完成各项工作。每月按时按量完成各项财务数据,认真完成会计核算工作,准确无误地报送财务会计报表。在会计事务所审计期间,协助审计人员审计各项财务数据,并协调各部门与审计人员沟通事宜,配合审计人员出具公司财务年报。在今后的工作中也一定更加努力,完善自身不足,不辜负公司及领导的信任和支持。

图片

钱家俊,男,出生于1998年8月,现任投资发展处投资专员

2021年8月9日入职黑猫股份,于2022年加入新成立的投资发展处处,自入职后,本人积极跟进公司三年倍增项目中的对外投资项目,先后组织协调“PVDF项目”、“碳纳米管项目”、“超导电炭黑项目”、“乌海酚醛树脂项目”等项目开展,及时与集团、国资委、商务局等上级单位积极沟通,同步跟进项目进展情况。同时保持市场敏锐嗅觉,紧跟公司决策,通过出访调研积极推进融资合作。日常汇总上报各项目档案材料,从投前、投中、投后各阶段稳步推进,精细管理,为公司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

徐淑敏,男,出生于1990年1月,现任职精细化工事业部销售员

该同志自2018年加入公司化工销售团队以来,一直以来都是兢兢业业,勤于思考,任劳任怨,尽职尽责,对领导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积极主动的完成。在日常工作,团结同事,对新到岗同事,认真负责传授业务知识,很好的践行传帮带的优良传统,该同志热心公益事业,充满爱心与责任心,2020年至2022年期间积极主动参加公司开展的“创建文明城市”志愿者活动。在2021年度荣获个人先进荣誉称号。

图片

余明华,女,出生于1979年10月,现任经济运行处统计员

2006年加入黑猫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5月份从韩城黑猫调来黑猫股份有限公司,该员工工作积极主动、尽职尽责、严格要求自己,在自己平凡而普通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每月月初加班加点做好黑猫股份公司的经济运行统计报表、对生产、经营运行情况进行总结分析。将费用、成本等各项数据进行汇总,查找数据异常点并进行原因分析。年底协助领导做好黑猫股份公司年度经营预算计划,为了经营预算计划数据的准确性、合理性、适宜性,进行收集、统计二年对比数据表以及重点数据及分析。在各领导及同事的指导、帮助下,工作得到了领导和同事的一致认可。

图片

廖婷婷,女,出生于1988年1月,现任党政办文秘

自2009年加入黑猫股份,于2019年调入公司党政办,参加工作以来一直任劳任怨、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曾荣获先进个人称号,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要做到零误差,以提高工作效率,“永远向优秀看齐,把比我优秀的人做为追赶的对象,成为我的标杆”,这句话是推动我在工作上不断努力、积极创新的动力。在以后的工作当中,继续发扬勤劳奋斗、积极创新的精神,用满腔热情认真地完成好每一项任务。

图片

程超,男,出生于1985年9月,现任特炭事业部业务员

2009年7月进入江西黑猫炭黑股份有限公司工作,先后在江西黑猫公司白炭黑厂,技术中心,检测中心,品保部和制程办工作。黑猫股份公司于2016年成立特炭销售部,该同志凭借多年的生产系统工作和自身技术知识,很快融入和适应销售角色。自进入本部门以来,销售业绩突出、工作认真且尽职尽责、勤勉不懈、积极主动完成领导交付的各项工作任务,时刻把公司利益放在首位,过硬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得到公司领导及业务单位的一致好评和认可。该同志先后开发了近80家客户,2020-2023年个人销售量连续3年位居部门第一,个人每月货款回笼率和累计回笼率都能达到公司要求。

图片

兰坤,男,出生于1991年6月,现任法律事务科法务专员

该同志在法务专员岗位上工作踏实、勤恳,以严谨的态度来对待每一件事;在法务相关工作中推广公司格式合同模板、业务合同相关指导、解答法律知识咨询等方式,减少公司法律纠纷,提高合同履约率,尽量减少不必要的诉讼。参与监督招采招标工作,确保过程公平公正公开。在疫情期间,申请担任公司志愿者,留守公司坚守岗位,每天在公司定时对办公室楼道、洗手间等公共场所开展消毒工作;协助医护人员对在厂员工进行核算检测,协助处理公司疫情防控物资搬运等工作;以热情、真诚服务企业,以关注、善心看待朋友,以勤劳、毅力解决工作中的困难。

图片

赵军,男,出生于1973年7月,现任销售处销售员

自2017年从事销售工作以来,全身心投入工作当中,爱岗敬业,尽职尽责,对公司领导的每一项工作和决策他都全部落实到位,并按要求及时完成,力求无疏漏,先后获得2018,2021年度个人先进荣誉称号。在2021年按照公司领导周密的部署下,他通过连续几个月在宁夏神州轮胎的坚守,用尽一切行之有效的方法,把宁夏神州轮胎最初的2200万老款,下降为零,为公司规避了潜在的金融风险。他始终坚信没有企业的发展,哪有小家的幸福,没有企业的辉煌,哪有事业的成就。企业与我们紧密相连,我们汇聚于此,不能仅限于把它当做谋生的手段,而更多地是以感恩的态度去面对它。服从领导、听从指挥、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用感恩的心去化解工作中的消极怠工,麻痹大意。顾大舍小,弃利取义,用实际行动做到把企业的利益放在首位。

图片

常春霞,女,出生于1988年12月,现任销售处从事业务员

2015年6月入职江西黑猫炭黑股份有限公司,自参加工作以来,兢兢业业,工作认真,追求极致。在领导们的大力支持下,开启了和某国际品牌的中国两个工厂,以及菲律宾工厂的合作。通过跟另一国际品牌总部不断的交流,成功让其中国,日本,马来西亚工厂开展了认证和测试。2022年上半年抓住了炭黑市场短缺的时机,日夜奋战把产品销往市场。今后将一如既往的战斗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图片

朱琨坤,女,出生于1993年1月,现任资金结算处会计

在2022年的尾声时,我们突然受到了新冠的“袭击”,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响应,第一时间参与到了社区的志愿者工作,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防控前线,凌晨四点和工作人员一起做好消杀工作组织居民核酸检测,搬抬物资、维持秩序、发放口罩,坚持做好每一步。做好志愿者工作的同时不影响正常工作进度,按时按质完成财务工作,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

图片

刘君玲,女,出生于1983年6月,现任销售计划科计划员

2008年10月开始就职于江西黑猫炭黑股份有限公司,至今一直在销售计划科担任销售计划工作一职。面对繁忙又繁琐的工作,她兢兢业业、一丝不苟,且吃苦耐劳,任劳任怨;面对客户和各科室带来的问题,能积极配合处理,受到客户和同事们的一致好评,多次获得公司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随着公司不断发展,她也不断的学习和总结,并在各位领导的关怀和指导下,她以不变应万变来适应面对的各项问题,与此同时,她会更加积极进取,配合公司政策,合理的安排好每月的销售计划,力争做到每月产销平衡,让公司利润最大化。

图片

江文,女,出生于1989年7月,现任安全环保处安全专员 

2012年5月入职景德镇基地,2021年调入股份安全环保处,该同志做事认真负责,待人热情真诚,爱岗敬业,成熟稳重;有很好的团队精神,在日常工作中协助领导,团结同事;学习能力强,在工作之余考取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督导公司安全管理事宜。积极组织开展公司安全月大型活动,并取得一定成效;多次修改完善安全环保相关制度,规范安全生产;参与督导各子公司隐患整改,如VOCs隐患、安全隐患等;数次深入各基地基层,进行现场安全检查,为推动公司安全生产贡献一份力量。

图片

徐洲,男,出生于1987年3月,现任品管处担任体系主管

自2019年起,负责公司内、外部体系审核工作,该同志一直以来都是兢兢业业,勤于思考,任劳任怨,受到领导及同事的一致好评。该同志始终按照上级指示精神,全力以赴以多种形式做好体系管理工作,通过采取形式多样、行之有效的方法,获得了上级领导和同事员工的交口称赞,在平凡的体系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实现了自我的人生目标和人生价值。

图片

彭琳,女,出生于1993年,现任工程技术处工程项目专员

自2020年入职以来,负责工程项目立项-预算-合同-施工-结算-后评价全过程监管,同时结合国家相关法规、行业标准,集团制度及监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修订并建立黑猫股份工程项目标准化管理体系,促进黑猫股份工程项目管理科学化、规范化和制度化。与此同时,该同志也通过自我提升,于2021年考取二级建造师证书。

图片

刘炳辉,男,出生于1985年5月,现任景德镇基地安全科安全管理员

作为一个安全管理人员,始终以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在本职岗位上努力付出,曾多次被评为黑猫股份先进工作者、先进个人以及黑猫集团先进个人。在公司安全生产许可证即将到期换证期间,积极主动配合公司完成安全生产许可证的换证工作,期间多次加班加点整理换证所需文档资料,并主动配合第三方评判机构对生产现场需要改进的设施、设备进行协调整改,稳步确保公司安全生产许可证更换的进展和效率。

图片

邱木钟,男,出生于1987年3月,现任于景德镇基地生产科工程设备主管

该同志于2017-2022年连续获得公司先进个人称号,2022年6月至今担任景德镇基地工程设备主办一职,主要负责工程管理,落实施工任务,完成年度技改大修项目;该同志勤奋学习,高标准完成本职工作,先后参与22年技改大修“安全生产办证-仓库消防整改”、“1#线高温预热器大修”、“5#线主袋箱体大修”等项目,及时和领导沟通,组织项目进度及质量,做好后续项后评价;同时积极配合生产,全力协助生产急需任务,保证安全生产。

图片

余炼,男,出生于1974年2月,现任景德镇黑猫基地生产科取样工

在黑猫炭黑股份有限公司从业19年的时间里,始终以高标准要求自我,该同志工作作风的最大特点“踏实肯干,严格认真”,善于在实践中积累经验,提高工作效率。在公司的领导与同事们的支持与帮助下,经过长期的学习与磨练,个人素质与能力得到了提高,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立足本职,努力工作,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实事求是,精益求精,能独立解决复杂的技术问题胜任工作。在2022年11月份疫情期间,勇担责任,吃住在公司,依然坚守岗位,积极配合公司和生产课疫情后勤防控工作,及时取样稳定生产运行。在工作期间多次获得“先进个人”,坚持不懈地加强业务学习,即使更新知识和技能。

图片

余志龙,男,出生于1988年5月,现任景德镇基地品保科炭黑质量主管

2014年5月入职品保科,就负责配合公司质量管理体系的重构工作,为公司IATF16949整个质量管理体系正常运行提供了支持。2017年为服务客户,满足客户需求,花费了大量的时间收集客户资料,将之前碎片化的客户资料全部整理成一份完整的、随时更新的客户档案,客户档案的编制完成大大提高了防错能力,降低了客户投诉情况,让客户满意度最大化,对公司的品牌形象做出了应有的贡献。2014年5月至今,一直从事着炭黑的发货工作,经常加班审批发货,并针对出现的客户投诉与反馈,积极到现场处理,与客户沟通,凭借服务客户的意识、投诉处理的经验和持续的改进,做到让客户满意,同时尽最大努力降低公司的损失,提高公司的形象。

图片

邵玮,男,出生于1990年2月,现任景德镇基地炭黑事业部科员

参加工作以来,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处处以身作则,严格按照各项规章制度操作,以严谨细致的态度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得到领导及周边的普遍认可。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工作方面牢记宗旨,在平常的工作中他不断地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加强自己技术方面的学习,热爱本职,脚踏实地,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工作之余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时时刻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平凡的岗位上塑造着不平凡的敬精神,实现着自己不平凡的人生价值。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