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周报】黑猫股份一周活动动态

2023-01-13 21:18 loading...

图片

安全生产

图片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提高职工的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严防各类不安全事故发生,跨前一步,主动作为,以高度的责任心筑牢黑猫安全生产根基。

1月11日,为进一步加强员工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济宁黑猫开展机械伤害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

1月11日,为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邯郸黑猫组织学习《关于进一步加强环保设备设施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落实安全生产工作。

图片

1月11日,朝阳黑猫党支部书记、总经理万鹏新带队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暨“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明确“春节”期间安全生产重点事项,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及时整改。

图片

1月12日,青岛黑猫组织开展特殊作业监护人专项培训。重点对动火、受限空间、高处、吊装等特殊作业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讲解,提高监护人员的安全意识和专业知识水平。

图片

1月12日,由邯郸市裕泰燃气有限公司、邯郸市裕隆化工有限公司、河北德熙化工有限公司和邯郸惠达化工有限公司组成的互查组,围绕现场消防设施、器材配备、设备、管道和阀门的“跑、冒、滴、漏”及防中毒、防静电等方面对邯郸黑猫开展专项检查,促进邯郸黑猫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的提升

图片



1月12日下午,济宁黑猫组织开展烫伤事故处置应急演练,增强员工突发事件应急处理能力和协调联动水平。

图片

1月12日,遵照“全覆盖、零容忍、重实效”的安全生产总体要求,济宁黑猫开展节前综合安全大检查,对发现问题立即整改,保障春节期间公司安全生产。

图片

1月12日,唐山黑猫开展双重预防机制培训,本次培训内容包括安全风险管理理论、风险辨识评估方法、隐患排查治理方法、双重预防机制建设方法及具体要求。

图片

1月13日,唐山黑猫开展春节返乡安全培训,为公司春节返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奠定扎实基础。

图片


1月13日,邯郸黑猫特种设备及重点部位开展专项检查,确保黑猫安全生产稳定推进

图片



企业活动

图片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企业活动,强化员工责任担当,提高履职尽职能力,有的放矢、谋定后动,为全面开创新时代黑猫发展新局面贡献国企力量。

1月9日,朝阳市龙城区区委书记杨松涛、朝阳市龙城区区总工会主席李建辉、朝阳市龙城区区委办主任徐浩乘到朝阳黑猫开展节前走访慰问工作,向劳动模范代表刘翔送去慰问金,并送上新春的祝福。朝阳黑猫党支部书记、总经理万鹏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图片

1月11日,黑猫股份工会主席王平带领工会干部,开展2023年新春困难职工慰问活动,走访慰问公司困难职工家庭,倾听他们在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和愿望并送上慰问金,切实把温暖和关怀送到职工手中。

图片


1月9日,韩城黑猫召开意识形态总结会议,韩城黑猫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罗斌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黑猫集团意识形态考核精神。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