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李福贵一行到太原黑猫进行节前安全检查

2023-01-18 19:13 loading...

图片

 1月17日下午,太原市清徐县委副书记、县长、清徐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福贵一行到太原黑猫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清徐县经济开发区主任陈晓勇,县直相关部门、乡镇负责领导随同,太原黑猫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图片

图片

李福贵一行通过现场询问、听取汇报、实地检查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状况及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对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进行现场协调。

李福贵强调,越是年关,越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一是合理利用开发区优势资源,完善上下游企业生产材料配套措施,畅通原料油输送渠道,帮助企业扩大规模,助力企业做大做强;二是抢抓机遇搞生产,要在当前疫情放开的大环境下,加强企业生产规模,提高企业物流运输能力,稳步推进企业复工达产。

太原黑猫将进一步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举措,确保春节期间企业生产稳定有序运行。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