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竞芳菲 | 黑猫股份及各子公司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2023-03-08 17:08 loading...

图片

图片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如约而至。为展现全体女工们坚守岗位、勇于担当的风采,不断激发黑猫女工们巾帼热情、凝聚巾帼力量,黑猫股份及下属公司先后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在快节奏的工作旋律之外,谱写了一曲轻快的小调,让黑猫女工们度过了愉快的节日时光。

图片
黑猫股份
图片

3月7日,黑猫股份工会组织开展“庆三八·DIY蛋糕制作活动”。黑猫股份、进出口公司及景德镇基地女性职工代表80余人参加。

黑猫女工们暂时放下忙碌的工作,放松身心、享受轻松,兴致勃勃的参加到做蛋糕的活动中,伴随着奶油的清香,蛋糕在转盘上轻轻的旋转着,在专业蛋糕师的指导下抹奶油、放布丁、华夫脆,再装饰上水果。黑猫女工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动手打造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蛋糕。

图片

图片
韩城黑猫
图片

3月7日,韩城黑猫工会举办了庆“三八”女性健康知识专题讲座,特邀韩城市人民医院从事妇产科临床多年的主治医师巨翠讲授。课上,巨翠医师围绕女性健康主题,结合自己丰富的临床经验,用生动的语言、形象的图片、鲜活的事例,为大家讲解了女性宫颈癌的预防和保健方法,随后针对女工们提出的问题,耐心细致的解答。参加活动的女职工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颇丰、受益匪浅。 

图片

图片
朝阳黑猫
图片

3月7日下午,朝阳黑猫工会组织开展“春风十里,不如黑猫有你”口红DIY活动,共有95名女职工参加。活动过程中,“巾帼”女工们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化身口红配方师,拾取材料包,调出自己喜爱的口红色号,为自己设计一份意义非凡的礼物。随后举行“你来比划我来猜”活动,将现场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图片

图片
乌海黑猫
图片

3月8日,乌海黑猫组织“凝聚她力量,情暖半边天”庆祝活动。在“绳舞飞扬”、“横行天下”活动现场,气氛如火如荼、热火朝天,欢声笑语不断,随后在“普法宣传教育”的环节中,乌海黑猫掀起了学法用法的高潮,营造了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增强了维护女职工自身权益的意识和能力。 

图片

图片
邯郸黑猫
图片

3月7日,邯郸黑猫在党群活动中心举办第十二届魅力女人节活动。邯郸黑猫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李俊及公司女职工参加活动。在上午的“心灵手巧”活动中,20名优秀女职工动手制作了精美的团扇;在下午趣味运动会中,现场气氛热烈欢快,黑猫女工们互相鼓劲加油,队伍间也不甘示弱,勇往直前,展开了激烈的竞争。最终生产组凭借优异表现,获得了趣味运动会总分第一名。

图片

图片
太原黑猫
图片

3月8日上午,太原黑猫组织开展了以“争奉献、建功业、求进步、谋发展”为主题的三八节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分为蛋糕烘焙DIY、插花花艺培训、为一线女职工献花三个部分,在老师的指点下,黑猫女工们动手创造,享受着节日的快乐。活动最后,太原黑猫工会及领导班子深入一线为坚守岗位的女职工献上一束鲜花。

图片

图片
唐山黑猫
图片

3月8日,唐山黑猫开展“铿锵玫瑰,魅力绽放”主题活动。活动设置了沙画蜡烛制作、包馄饨比赛,在动手制作的过程中展现黑猫女工们的活力风采。活动现场趣味横生、欢笑不断,所有参与者都沉浸在浓浓的欢乐氛围中,体验沉浸式快乐。

图片

图片
济宁黑猫
图片

为庆祝节日的到来,3月7日下午,济宁黑猫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在乒乓球接力赛、你拉我扯拔河比赛等系列活动中,济宁黑猫的女职工们在裁判的一声令下,展开了激烈的竞争。围观群众的掌声、呐喊声更是一浪高过一浪,将整个赛场渲染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活动结束后,根据比赛结果颁发各式各样的奖品。

图片

图片
青岛黑猫
图片

3月8日,青岛黑猫工会组织开展“相约美丽妇女节,趣享莓好新生活”主题登山踏青及采摘活动。二十多名黑猫女工参加活动。在攀登小珠山途中,大家一路你追我赶,欢声笑语,互相鼓励,展现黑猫女工们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风采。随后前往草莓园开启草莓采摘活动,感受清新的田园气息,品尝鲜果的乐趣陶醉于春意萌动的生机

图片

图片

黑猫股份及下属公司通过一系列生动有趣的活动,进一步浓厚企业文化氛围,丰富职工文娱生活,营造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喜乐融融的工作氛围,致敬芳华岁月,致敬美丽年华,致敬黑猫女工。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