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黑世界大会】独家专访 |对话台南大学:储能组件中的碳材料所扮演的角色有哪些应用?

2023-03-10 17:27 loading...

2023炭黑世界大会 | 4.11-4.14 江西,景德镇



2023炭黑世界大会将于2023年4月11至14日在江西景德镇举行。大会将以“探索炭黑产业链的创新和可持续发展”为主题进行为期两天的报告与分享。


会议来临之际,Smithers很荣幸邀请到来自台南大学林建宏教授,深度探讨了如今炭黑行业面临的主要挑战并展望了炭黑产业链在材料或工艺方面将会有哪些有意义的发展。


独家专访内容,精彩不要错过~


图片

受访嘉宾


Jarrn-Horng Lin

林建宏



教授

台南大学

图片


图片

Q:您在今年的炭黑世界大会上的演讲话题是关于储能组件(金属离子电池及超级电容器)中的碳材料所扮演的角色的应用为什么这个话题分享对于炭黑行业的从业人员很重要?您的演讲有哪些关键要点?

传统上,炭黑主要用在橡胶补强,虽然目前部分炭黑只用在储能组件中的配角-导电添加剂, 若能从目前用在储能组件中主力材料 - 多孔炭, 硬及石墨层状碳中找到可导入的利基点,将来可以开创黑在高阶应用的新用途。

关键要点:在储能组件中所用的材料主要的结构剖析。

Q:您认为该行业面临的主要挑战是什么?您认为本次会议如何帮助解决这些问题?

面临的挑战:炭黑在轮胎用途上面临白炭黑重要的挑战,若能拓展在能源用途的大量应用,则可以开拓新的市场。

如何解决:需要与会人士 产业,学术界及研究界通力合作或许有机会开创新契机。


Q:您觉得不久的将来炭黑产业链在材料或工艺方面会有哪些有意义的发展?

用在储能组件上新结构的炭黑可以创造新的发展契机。

Q:您对2023年炭黑世界大会最期待的部分是什么?

与会人士的热烈讨论,建立沟通及合作的管道。




【参会报名】


方式一 : 扫描下方二维码,标准价6999/人



图片




方式二 :下载填写下方报名表,发送至srchen@smithers.com



注册表-炭黑世界大会.docx


多人报名可享折扣,联系srchen@smithers.com或181 0067 5258获取折扣码,速速锁定您的席位



01

图片

成为演讲嘉宾

联系人:Nancy Yao

电话:180 5109 2296

邮箱:nyao@smithers.com

02

图片

成为赞助商

国外赞助商联系人:Nancy Yao

电话:180 5109 2296

国内赞助商联系人: 徐丽虹

电话:13807984167

03

图片

预订门票

联系人:Shirley Chen

电话:0512 6253 2628或181 0067 5258

邮箱:srchen@smithers.com

图片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图片



关于炭黑世界大会



炭黑世界大会是专注于炭黑价值链的世界领先论坛。该活动由Smithers举办,大会一直以来吸引了跨越整个炭黑价值链的国际观众,包括来自轮胎、橡胶、塑料、化合物和油墨行业的生产商、最终用户,设备商以及解决方案提供商等。炭黑世界大会旨在提供一个高水平的论坛平台,以连接全球炭黑价值链的领导者,分享战略见解,并探索未来的行业机会。


2023年炭黑世界大会将以” 探索炭黑产业链的创新和可持续发展 “为活动主题,并重点关注行业核心话题,包括:全球炭黑市场展望,法规和标准,碳足迹,可持续发展,技术和创新,以及更多精彩内容。


会议官网:https://www.carbonblackworld.com/carbon-black-world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