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活动】朱平生一行到黑猫股份调研指导

2023-03-20 17:15 loading...

图片

3月20日上午,景德镇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朱平生到黑猫股份调研指导工作。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吴雄飞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随同。黑猫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汪羽,黑猫股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魏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图片

朱平生一行深入生产一线,实地查看黑猫股份炭黑5、6号生产线的生产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了相关生产工艺流程,随后就今年黑猫股份重点工作的开展进行再谋划、再部署、再推进,并在黑猫股份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图片

朱平生表示,市国资委将全力以赴为企业搞好服务,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黑猫股份要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步伐,不遗余力确保生产运营的安全和稳定,切实增强抓好国企在新百年计划征程中的紧迫感、责任感,迎接挑战,强化责任担当,奋力谱写黑猫发展新篇章。

图片图片

座谈会上,汪羽详细汇报了黑猫股份发展的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以及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魏明就公司当前亟待解决的问题作了汇报。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