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活动】普利司通专家一行到青岛黑猫开展技术交流

2023-03-22 15:43 loading...

图片

3月21日,普利司通可持续发展部、材料开发部、采购部等相关专家一行到青岛黑猫开展技术交流。黑猫股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魏明,青岛黑猫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王宏,北京化工大学合作项目专家及研发团队陪同。

图片

专家组一行先后来到青岛黑猫研发中心、检测中心、中试车间进行实地考察,了解青岛黑猫研发事业的发展历程。

图片

会上,魏明及相关技术人员就青岛黑猫开发的湿法混炼胶产品展开介绍,普利司通专家重点了解了黑猫关于可持续化材料方面的发展情况,对青岛黑猫开发的改性可回收炭黑产品展开交流。随后,专家组就产品的技术指标及发展前景进行讨论。

通过本次交流,普利司通专家表达了在加快产品材料可持续化、可再生化的迫切需求,并希望与黑猫股份开展更紧密的合作,增加双方之间的交流,实现在可持续化、可再生材料领域共同发展。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