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活动】魏明到青岛黑猫开展新产品研发推广调研工作

2023-03-23 19:35 loading...

图片

图片

3月22日,黑猫股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魏明到青岛黑猫调研新产品的研发进展、推广销售情况。青岛黑猫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王宏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图片

王宏及各研发项目组长就青岛黑猫近期的研发进度及新产品的推广销售情况展开汇报,魏明就各产品的研发推广工作做出具体指示:要加快湿法母胶产品与轮胎企业客户推广送样的进度,加强与非轮胎企业客户之间的推广,按期完成股份对产品的销售目标。低滞后炭黑产品的推广要找准目标客户,增加销售的推广力度。高端导电炭黑产品开发,要在今年参与到与复旦大学的合作项目中,及时按照客户要求进行调整,保证双方样品检测的及时性。回收炭黑项目要按照计划投产,向客户推广。水性炭黑项目要加强自主销售能力,提高产品的利润空间。

会上,魏明充分肯定了青岛黑猫研发工作方面的努力,并对青岛黑猫新产品表示支持,青岛黑猫要充分发挥科技研发实力,为股份公司创造更大利润价值,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