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周报】黑猫股份一周活动动态

2023-03-24 17:28 loading...

图片

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报告


三月初春,清风徐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倡导社会文明新风,不断增强党员干部服务群众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加强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提升党员干部政治能力和业务素质。黑猫股份及下属公司党员干部踔厉奋发,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让黑猫精神在新时代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3月21日上午,韩城黑猫组织开展“绿植心间·共建美丽黑猫”植树活动。韩城黑猫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罗斌及全体党员参加。植树现场,参加人员两三个人一组,互帮互助,挥锹铲土,扶苗浇水,为实现韩城黑猫绿色工厂建设增砖添瓦。

图片


3月23日上午,进出口公司组织观看《忠诚与背叛》警示教育专题片。进一步认识到新时期“赶考”的深刻内涵,理解“赶考”的本质内容,推动进出口公司高质量发展。

图片


3月23日,乌海黑猫开展“3.23赶考日”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重温老一辈革命家“进京赶考”的精神。随后会议通报并解读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近期发布的典型案例,观看党史中的清廉故事,强化党员的政治责任和担当意识。

图片


3月23日,太原黑猫组织开展“强化责任担当,筑牢作风堤坝”主题警示教育党课。课上集中学习四个典型的反面案例,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开展自查自纠,提出切实可行的预防措施,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的自我约束力。

图片


3月24日,景德镇基地组织开展“以案为鉴知敬畏·廉洁自律守初心”警示教育活动。会上传达上级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2023年)、《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内容,并观看警示教育片《远离家庭腐败》。

图片

图片
企业活动
图片

强化员工责任担当,提高职工履职尽责能力,黑猫股份通过开展企业活动,多角度、全方位地展现黑猫人干事创业精气神,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埋头苦干,砥砺奋进,为创建一流炭黑企业贡献黑猫力量。

图片

3月22日,韩城黑猫组织开展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和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宣传活动。通过此次活动提高职工对水法律法规及各项政策知晓率,营造爱水、护水、节水良好氛围。

图片

图片
安全生产
图片

强化员工责任担当,提高职工履职尽责能力,黑猫股份践行“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方针,多角度、全方位地向黑猫人宣传安全管理工作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员工安全防范意识,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为保障公司安全生产稳定运行奠定扎实基础。

图片

3月19日上午,韩城黑猫聘请环保专家及第三方技术服务单位对SCR项目开展现场验收工作。验收小组现场对SCR项目的运行情况进行检查,并听取项目设计单位和建设单位工程运行情况及韩城黑猫项目工程技术和第三方检测汇报,最终顺利通过验收。

图片

图片

3月22日,济宁黑猫开展消防应急疏散逃生演练活动。演练前向员工讲解火灾的危害和日常防火、灭火、报警、逃生等技能,随后,在指挥人员的带领下开展疏散逃生演练。

图片

图片

3月22日,根据《GB30871-2022》特殊作业规范及《江西黑猫炭黑股份有限公司特殊作业安全管理制度》要求,唐山黑猫对《唐山黑猫炭黑有限责任公司特殊作业安全管理制度》进行修订,并对修订的内容开展专项培训。

图片

图片

3月23日,邯郸黑猫组织开展双控机制专项培训。重点讲解双控建设的实施背景、术语和定义、双控机制建设流程、风险分级管控、隐患排查治理、机制运行等方面的内容,落实职工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

图片

图片

3月23日,太原黑猫开展硫酸灼伤应急预案演练活动。演练过程组织有序,参与演练的人员能够沉着冷静、认真对待,提高员工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

图片

图片

3月23日,朝阳黑猫开展酸碱灼烫事故应急演练。通过演练进一步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应急救援能力,为公司安全生产稳定运行提供了保障。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