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低碳理念 打造绿色工厂 | 黑猫股份荣获国家级“绿色工厂”称号

2023-03-24 17:30 loading...

图片

近日从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传来好消息,江西黑猫炭黑股份有限公司荣获第七批国家级“绿色工厂”称号。此次获奖是对黑猫股份绿色生产管理成果的充分肯定和认可。

图片图片

作为国内炭黑龙头企业,黑猫股份始终秉持着“传承创新、多元协调、外延内融、绿色发展”的理念,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低碳发展理念,积极开展绿色工厂建设工作。通过建设完善的组织机构,以管理体系建设为基础,以技术研发创新为推力,节能降碳,大力发展循环经济,深度实施清洁生产Vocs治理,打造无异味、花园式、绿色低碳工厂。未来,黑猫股份将坚定不移走好生态优先、绿色低碳发展道路,稳步推进产业结构升级调整,谋划布局新能源碳材、纳米碳材、高性能特种炭黑等项目顺利落地实施,不断推动节能低碳绿色发展。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