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活动】​李晓武一行到黑猫股份特种炭黑事业部调研

2023-05-11 19:04 loading...

图片

图片


5月9日,山西省运城市委常委、河津市委书记李晓武,河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闫新善一行到黑猫股份特种炭黑事业部(安徽黑猫公司)调研。安徽黑猫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


图片


李晓武一行现场听取黑猫股份特种炭黑事业部经营发展、战略布局、市场开拓、技术研发等情况介绍,充分肯定了企业的经营战略、团队素质、行业影响力等方面,同时介绍了河津市优质的政商环境,表达了对企业良好发展的希冀。


图片


安徽黑猫由黑猫股份与安徽黑钰合资合作建立,以黑猫股份特种炭黑事业部主导实施特种炭黑的经营管理、行业整合和国际布局。面对整体经济趋势和市场行业情势,黑猫股份特种炭黑事业部期待与河津市政府能够再次建立合作、获得政策支持,推动国内特种炭黑行业整合进程,打造良好政商关系,共同发展。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