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活动】黑猫股份现场交流会在唐山黑猫举行

2023-05-15 17:18 loading...

图片

5月13日--14日,黑猫股份现场交流会在唐山黑猫举行。黑猫股份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魏明出席并主持会议,黑猫股份下属各基地总经理及分管生产副总、各生产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

图片

魏明带队亲临唐山黑猫召开黑猫股份现场交流会,与会人员首先到生产现场进行实地对标,先后参观炭黑车间、精制车间、储运中心、动力车间,并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图片

交流会围绕以全面改善黑猫生产管理组织水平为总基调,各基地分别对近三年现场管理、生产管控、人员配置、安全费用、设备管理、车间经费等方面作了具体汇报,大家对照标准,扬优势、补短板,畅所欲言,对共性和个性问题进行分类,从炭黑车间、动力车间、精制车间的电、水、油耗、材料仓库库存、安全环保费用等方面,梳理13项对标指标,大家对提出的13项具体问题,逐一对标,精细拆解,精准对比,各抒己见,共商计策,共享经验,精准施策,现场把脉问诊,措施具体、实用,目标明确,效果明显。

图片

魏明表示,面对当前严峻的炭黑市场行情,各子公司要改变观念,转变思想,主动寻求突破口,把握好市场机遇;严格加强生产过程管控,对准问题根源,抓好管理细节,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加强沟通交流;加强各项费用管控力度,不断降本增效,实现效益最大化;增强才干,提高水平,在岗位上练兵,在技术上创新,学以致用,以学促练,在实践中磨炼成长,实现自身价值;苦练内功,强身健体,打铁还需自身硬,用理论武装头脑,以实践练就本领,努力做到行业领先,为争创世界一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增加底气,提高战斗力,为黑猫梦想砥砺奋进,不懈奋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