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活动】青岛黑猫与泰凯英轮胎公司、青岛科技大学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23-05-15 17:19 loading...

图片


5月11日,青岛黑猫公司与泰凯英轮胎公司、青岛科技大学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泰凯英轮胎公司董事长王传铸,泰凯英轮胎公司配方主任工程师吴海涛,青岛科技大学研究员雍占福,青岛黑猫公司主要负责人,以及双方相关研发团队出席签约仪式。

图片

签约仪式前,专家组一行先后来到青岛黑猫研发中心、检测中心、中试车间进行实地考察。青岛黑猫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王宏以及相关研发团队,分别介绍了青岛黑猫公司的自主研发项目、与相关大学合作项目的进展情况,以及产品在轮胎中的应用特性。泰凯英专家组表示对青岛黑猫研发的产品充满期待,希望借助青岛科技大学科研水平助力产品定制化,使研发的产品更加满足于泰凯英的轮胎需求。

图片

图片

随后,青岛黑猫公司与泰凯英轮胎公司、青岛科技大学举行合作签约仪式,期待通过三方协同合作打造出性能更优异的轮胎产品。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