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活动】黑猫集团召开研发创新管理体系座谈会

2024-03-15 18:09 loading...

图片

图片


3月13日,杜邦公司DSS+中国区总经理芦伟及潘霄博士应邀莅临黑猫股份公司,就研发管理体系、企业战略规划、项目市场验证、人才团队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探讨。黑猫股份党委委员、总经理李毅,黑猫集团总工程师曹和平,科协主席胡森立,以及研发管理团队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座谈议。


图片

图片


杜邦公司是一家以科研为基础的全球性企业,拥有120多年的研发创新历史。DSS+源于杜邦,2019年正式成为一家独立的全球运营管理咨询公司。会上,DSS+的潘霄博士详尽解析了杜邦研发创新管理的九大核心模块,并通过实际案例展示了DSS+针对客户的多样化需求提供专业指导。


图片


曹和平介绍了黑猫集团在研发创新方面的现有成果、面临挑战和当前困境,DSS+列举对标优秀企业成功经验,进行了坦诚而卓有成效的深入探讨,并期望在未来能够达成更多共识,共同推动黑猫集团在研发创新管理上实现新突破。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