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活动】崔景英一行到黑猫股份考察调研

2024-03-22 15:56 loading...

图片

图片


3月21日下午,乌海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崔景英一行到黑猫股份考察调研。乌海市政府副市长高博,乌海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史利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随同。黑猫股份党委副书记、董事长魏明,黑猫股份党委委员、总经理李毅及黑猫股份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图片


座谈会前,崔景英一行观看了集团宣传片,同时参观了集团企业文化展厅,详细了解黑猫集团的历史沿革、发展历程、产业布局等情况。


图片


调研中,崔景英一行充分肯定了黑猫股份近年来所取得的发展成绩,并感谢对当地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崔景英指出,当下乌海第三产业园发展势头、产业布局都较为优异,企业在营商环境方面存在的任何困难和诉求,乌海市政府都将积极配合予以解决,希望加强与黑猫股份之间政企合作、跨区域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图片


会上,魏明对崔景英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感谢乌海市委市政府对乌海黑猫的支持和关心。魏明表示,黑猫股份始终坚持走“差异化”和“自主研发”道路,不断提升生产装置自动化水平不断提升,在锂电池和超导电炭黑行业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成本优势显著。希望双方拓展合作空间,优势互补,再启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