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羽一行到韩城黑猫公司调研指导

2024-03-27 15:20 loading...

图片

3月26日,黑猫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汪羽一行到韩城黑猫公司调研指导。黑猫股份党委副书记、董事长魏明,集团综合办公室主要负责人,韩城黑猫公司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


图片


汪羽一行深入炭黑车间、储运中心现场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行、现场管理、安全环保等情况,同时听取公司基本概况、生产经营、一季度重点工作及企业发展规划等情况汇报。


图片


座谈会上,汪羽强调,韩城黑猫作为“贴进资源,兼顾市场”的先行者,要凝心聚力、筑牢国有企业的根和魂,牢固树立“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理念,锚定目标、精准发力,推动党建工作取得新突破;要强化认知、提高企业发展新思维,紧紧围绕内控管理、提标改造、对标先进、争先创优的发展思路,营造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紧盯重点领域、落实安全环保主体责任,加强薄弱环节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强化红线意识、狠抓工作落实;要优化人员结构、整合人才资源,着力构建岗位素质模型、多方位激励机制促进人才结构优化,以人才建设为驱动,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韩城黑猫表示,将坚决落实黑猫集团、黑猫股份部署安排,认真总结学习,团结一心、奋力开拓、降本增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为实现公司2024年度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