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活动】卫高民一行到韩城黑猫考察调研

2024-03-28 15:31 loading...

图片

3月27日上午,韩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卫高民到韩城黑猫调研优化提升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韩城市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工信局、公安局、司法局、西庄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随同。韩城黑猫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罗斌及相关人员陪同。


图片


调研组先后到炭黑生产线、包装车间、炭黑仓库,现场了解企业生产运行、安全环保等经营情况。随后与韩城黑猫相关部门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情况,仔细倾听企业发展需求和对法治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


卫高民表示,“五上”企业是引领地方经济发展的主力军。政法机关要发挥职能作用,扎实开展企业周边治安突出问题整治工作,持续提升营商环境法治水平,强化涉企矛盾风险排查,为企业平稳快速发展保驾护航韩城黑猫要坚持党建引领,将党建工作与经营管理深度融合,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开拓业务范围,延长产业链条,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和综合效益,提升企业安全环保管理水平,为韩城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黑猫力量。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