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周报】黑猫股份一周活动动态

2024-03-29 19:32 loading...

图片

企业荣誉
图片

奋勇争先干劲足,争先恐后传捷报。黑猫股份以匠心铸造国际品牌,树立良好企业形象,充分展现新时代下黑猫人的开拓进取的风采,凸显黑猫股份的科技创新水平与核心竞争力,以真学、实干、笃行的精神风貌谱写黑猫未来发展的恢弘新篇章。

为积极贯彻国家和省委省政府质量品牌建设总体要求,传播先进品牌理念,近日,黑猫股份入编由江西省品牌促进会主办的2023年度《品牌江西》书刊。

《品牌江西》旨在宣传江西自主品牌,讲好江西品牌故事,弘扬优秀自主品牌人物精神,同时将在品牌江西公众号、江西品牌网、江西名牌产品发布会等品牌江西媒体矩阵平台发布。黑猫股份入编《品牌江西》有助于市场营销在广告中更有效的传达信息,通过品牌故事和价值观的共鸣,建立长期的客户关系,强化品牌建设,推动企业高质量蓬勃发展。


图片

图片
企业活动
图片

强化员工责任担当,提高职工履职尽责能力,黑猫股份不断创新技术、优化品质、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多角度、全方位地展现黑猫人干事创业精气神,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埋头苦干,砥砺奋进,为创建世界一流炭黑企业贡献黑猫力量。

3月27日,邯郸黑猫邀请邯郸市生态环境局及专家组到公司开展绩效分级提级改造审核工作。

在现场核查过程中,检查组根据绩效分级指标中的差异化指标要求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相关生产设施设备运行情况以及公司日常管理规范等内容,并围绕绩效指标要求分析点评。邯郸黑猫表示,将不断督促指导有关部门持续完善环保治理措施,查漏补缺,争取保质保量完成A级企业绩效分级的任务要求,助力企业达成高水平环保绩效,为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黑猫力量。


图片

3月28日,唐山黑猫坚持“统筹规划、因地制宜”原则,通过“规划扩绿、全域植绿、局部补绿、见缝插绿”的方式全力推进厂区绿化工作,共建生态绿色家园。

唐山黑猫结合厂区实际,科学谋划植绿区域,广泛动员各部门员工、干部开辟“责任田”,及时清除“责任田”内杂草、枯枝败叶、垃圾杂物等,对新栽种的菜品,采取精细化养护,浇灌、修剪、病虫害防治等管护措施,大力弘扬植绿、爱绿、护绿新风尚。在全体职工共同努力下,公司环境得到有效改善,提升全体职工归属感、幸福感,为古冶区扬尘管控贡献黑猫力量。


图片

图片
安全生产
图片

强化员工责任担当,提高职工履职尽责能力,黑猫股份践行“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培训、演练活动,多角度、全方位地向黑猫人宣传安全管理工作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员工安全防范意识,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为保障公司安全生产稳定运行奠定扎实基础。

3月23日,唐山市应急管理局监察处处长李宝栓一行到唐山黑猫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古冶区应急管理局科长孟宪明陪同。

指导组认真查看主要负责人履职情况、公司安全生产资料存档,对隐患排查治理、外委施工管理、特殊作业管理以及安全教育培训等内容展开检查,并对员工关于安全生产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李宝栓指出,唐山黑猫作为化工类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把安全工作放在企业生产经营第一位,切实落实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做好隐患排查工作,防患于未然。


图片

3月25日,济宁黑猫特邀济宁市特检院到公司开展特种设备专项检查。

检查组通过外部检验、内部检查和耐压检测等方式,分别对厂区内电动单梁起重机和锅炉、压力容器、叉车等特种设备展开详细检测,保证特种设备安全运行。检查组对济宁黑猫特种设备安全生产状况给予充分肯定,随后针对生产运行情况对特种设备管理养护提出改进要求。济宁黑猫要做好特种设备维护保养工作,合理安排特种设备操作人员的作息时间,杜绝特种设备事故发生,保障济宁黑猫安全生产


图片

3月25日,唐山市应急管理局审核处处长刘宇轩、古冶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周志明以及唐山市安全专家到唐山黑猫验收改质沥青工作。

本次验收针对设备设施清单、施工建设图纸、施工管理方案、施工单位资质、设计规程文件、许可证明文件、现场施工进度等内容展开全面验收检查。唐山黑猫高度重视本次验收工作,提前联系设计单位和施工单位,布置验收路线,筹备交流会场,准备资料档案,全方位展示唐山黑猫改质沥青项目验收工作的态度。验收小组对唐山黑猫此次验收的准备工作和现场配合予以肯定,唐山黑猫顺利通过改质沥青项目验收。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