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活动】汪羽一行到济宁黑猫公司调研指导

2024-03-29 19:33 loading...

图片

图片


3月29日上午,黑猫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汪羽一行到济宁黑猫公司调研指导。黑猫股份党委副书记、董事长魏明,集团综合办公室主要负责人,黑猫股份相关负责人,济宁黑猫公司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


图片


汪羽一行深入生产一线,对企业生产运行、现场管理、安全环保等情况进行现场调研,听取了济宁黑猫公司生产经营相关情况介绍,深入了解当前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图片


座谈会上,汪羽强调,济宁黑猫作为“山东省绿色标杆A类企业”,要加强党的建设,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始终把党建工作和生产管理紧密结合,积极营造见贤思齐、团结进取、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要强化内控管理,围绕集团“降本增效”工作部署,精准施策、苦练内功、开源节流、挖潜堵漏,打好降本增效“组合拳”,着力提升内控管理水平,做到向管理要效益;要严抓安全环保工作,始终把安全环保工作放在首位,坚持以人为本,树牢底线思维,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链条,全力构建公司高水平安全与高质量发展良性互动;要深化对标管理,转变工作思路,全方位对标,向国内先进企业学习,认真研究,寻找差距和发力方向,提升公司战略谋划能力和市场竞争力。


济宁黑猫将以此调研为契机,紧密围绕全年工作计划,多措并举完成各项任务,初心如磐,责任在肩,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