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活动】黑猫股份湿法母胶项目顺利完成OTR体系应用研究

2024-03-30 12:01 loading...

图片


近日,黑猫股份和北京化工大学联合研发的湿法母胶在继全钢胎应用之后,在OTR应用中也取得重大突破。采用湿法母胶制备的第一条型号为16.00R25的OTR工程胎正式成功下线,这标志着黑猫股份湿法母胶项目顺利完成了在OTR体系中的应用研究目标。

图片

图1 黑猫湿法母胶制备的OTR


通过产品开发设计性能优化用户端配方设计工艺调试、产品试制等工序,湿法母胶在OTR应用中正式步入量产阶段。在实际运用中,湿法母胶具有高耐磨性高强度低滞后、低生热的特性,可提高工程胎耐刺扎、抗崩花掉块性能,同时避免温升较高等问题出现,大幅提高OTR使用寿命。


黑猫股份致力于研发与市场需求相结合的产品,解决行业痛点,满足客户需求,获得更多客户伙伴信任与认可。炭黑/天然橡胶纳米复合湿法母胶已建成规模化连续生产中试示范线,未来将进一步扩大市场,寻求互利共赢。同时辽宁黑猫16万吨项目也在同步推进中。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