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股份工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4-04-04 00:09 loading...

图片

根据《中国工会章程》《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按照工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部署和要求,4月2日下午,黑猫股份第六次代表大会在景焦能源三楼会议室召开。黑猫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汪羽,集团党委专职副书记、工会主席吴淦,黑猫股份党委副书记、董事长魏明,黑猫股份党委委员、总经理李毅出席会议。集团党群工作部主要负责人,黑猫股份党委班子成员以及职工代表共159人参加。会议由黑猫股份相关负责人主持。


图片


本次大会选举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新一届工会主席、工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和女职工委员。投票充分发扬民主,尊重职工意愿,广大职工积极参与,热情高涨,充分展现了职工的主人翁精神和工会组织的强大凝聚力。


图片

黑猫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汪羽作讲话


汪羽代表集团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大会的全体代表和工会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汪羽指出,一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保持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二要围绕企业发展,激发职工创造活力,发挥职工主力军作用,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三要强化民主管理,发挥职代会监督职能,助推企业和谐稳定;四要履行职能,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当好职工贴心“娘家人”;五要创新抓手和载体,多层次、宽领域开展职工文化建设。


图片

黑猫集团党委专职副书记、工会主席

吴淦出席会议 


图片

黑猫股份党委副书记、董事长魏明出席会议


图片

黑猫股份党委委员、总经理李毅讲话


会上,李毅表示,要关爱职工安危冷暖,完善服务保障维权机制,努力展现为民情怀;要扎实推进素质工程,全面提高员工业务能力,在教育引导中带好职工队伍;要依靠职工聪明才智,广泛开展劳动竞赛,助力企业发展大局。


图片

黑猫股份第六届工会委员会主席

占锋作表态发言


新当选的工会主席占锋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在上级领导的带领下,按照新形势下工会工作的要求,积极适应新常态,全面履行工会职能,团结引导职工群众、竭诚服务职工群众,为黑猫股份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