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活动】黑猫股份创建世界一流专业领军示范企业关键任务研讨会成功举办

2024-04-10 18:37 loading...

图片


4月8-9日,黑猫股份创建世界一流专业领军示范企业关键任务研讨会在高岭·中国村村长学院召开。黑猫集团党委委员、行政总召集人盛旺喜,黑猫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徐熠,黑猫集团总工程师、董事会秘书曹和平,黑猫股份党委副书记、董事长魏明出席会议。中智咨询华东区域总经理颉胜强、咨询经理贾耀高受邀参加,会议由黑猫股份党委委员、总经理李毅主持,黑猫股份领导班子成员、各事业部负责人、职能处室负责人及公司下属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本次会议清晰研判当前黑猫股份面临的困难和不足,明确下一阶段重点发展方向和任务,找准工作着力点,促进企业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创新力和影响力,助力把黑猫股份建设成专业突出、创新驱动、管理精益、特色明显的世界一流专业领军示范企业。


会议通过结合黑猫集团在《“十四五”发展战略实施纲要》中炭黑板块、黑猫股份已有规划类文件中明确的工作内容,与中智咨询团队开展研讨沟通,提炼总结出七项潜在关键任务作为研讨会研讨方向参考。参会人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黑猫股份创建世界一流专业领军示范企业需要提升的方向和重点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图片

黑猫集团党委委员、行政总召集人

盛旺喜作讲话


盛旺喜指出,企业竞争策略可细分五大维度,并由此衍生六大核心战略。在企业内部,各层级应明确职责,形成高效的运营机制,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投身“打造世界专业一流领军示范企业”新使命新征程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

黑猫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

徐熠席会议


图片

黑猫集团总工程师、董事会秘书

曹和平席会议


       

图片  

黑猫股份党委副书记、董事长

魏明出席会议

         


图片

黑猫股份党委委员、总经理

李毅作讲话


随后,参会人员围绕聚焦主责主业、加强自主研发、深化国企改革、构建全球视野四大关键任务分为四个小组展开交流研讨。


9日上午,中智咨询咨询总监许其婷就外部标杆案例展开介绍,为分组讨论如何明确具体举措、细分任务和初设目标提供支撑。讨论结束后,各小组代表依次上台汇报研讨成果,李毅对本次研讨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后续工作提出优化意见和要求。

图片

中智咨询华东区域总经理颉胜强席会议


图片

本次研讨会成果将进一步梳理完善,抓紧抓实、压实责任,形成行而有效的工作方案,确保“黑猫股份创建世界一流专业领军示范企业关键任务”方案落地见效。



图片